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又硬!这三款最强中型SUV代表该如何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7 10:54编辑:王立银

  SUV之所以成为当下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最大的因素是它能够很好地满足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对于一个拥有家庭而且有一定条件的消费者来说,究竟选择一台既能上档次而且空间又大的SUV?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纠结在这三款合资SUV上,至于选择谁?我们不妨做个对比!

  而我们今天的三位主角都属于中型SUV范畴,它们分别是...

  丰田汉兰达已经征战了市场多年,不仅车身尺寸偏大,而且整一个设计都非常大气,一直以来都是大空间家用SUV的首选车型之一。值得一说的是,虽然汉兰达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换代,但消费者对其的热潮确实不减反增,车型卖到现在依然处于一个加价购车的状态,确实相当牛逼!

  自从福特锐界国产后,它的售价也变得亲民了许多,而且作为汉兰达最大的一位对手,它在定位方面也不仅仅走温馨居家风格,值得表扬的是虽然锐界尺寸不少,而且还是一台SUV,但是它依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操控感。

  对于途观L来说,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出来的产物,而大幅度增长的轴距也让它一跃成为了中型SUV行列。大众一路以来都是以均衡见长,对于这一款途观L来说,它也是一款非常大众的大众车,基本上挑不出有任何的致命短板之处,当然...它也免不了加价的命运。

  在尺寸方面,福特锐界也遵循了美系车又宽又大的设计格调,在整体的尺寸方面占优。

  对比三款车型,你也会发现汉兰达双色的配色更偏向于居家风格,而且汉兰达最大的亮点是空间实用性极高,不论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方面,都十分合适居家使用;而对于途观L来说,也充分演绎了“大众”的标准,中规中矩;相比之下,尽管锐界的车身尺寸是最大,但是实际在内部空间方面则处于中等水平,而且美系车的内饰造工,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来说,还是比较粗犷的。

  在动力水平方面,福特锐界在发动机参数方面表现也尤为突出,而值得一说的是,三者在实际驾驶方面都有着不同的表现。汉兰达在整体的调校方面明显是舒适取向,悬架和座椅都调得柔软舒适,开着它虽然很舒适,但难免少不了有种开船的感觉,而对于锐界来说,则走在运动的路线上,卓越的驾控体验也让它变得十分好开,给到驾驶员十足的信心,尽管车身尺寸大,但丝毫没有笨重之感。相比之下,途观L的表现依然走在均衡两个字上,德系车扎实高级的底盘表现让你挑不出太多的毛病,属于舒适好开的范畴。

  说到最后,究竟买谁的性价比会更高?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一辆车销量的好坏并不代表这款车型的实力到底有多强,而影响到销量的因素还是有很多的。当然对于这三款车型当中,谁的性价比更高?教授认为是福特锐界,道理很简单,毕竟在各方面都基本可以达到消费者的预期,而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5位数的优惠,用更少的钱买差不多的车型,这不是很实惠么?

  相反,对于途观L和汉兰达来说,前者在大部分地区仅有几千的优惠而汉兰达还处于一个加价的状态,假如你预算充足,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