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2日上市 启辰D60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10-17 10:49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近日,有消息称,东风启辰D60将在今年11月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新车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动感十足。

  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其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低矮扁平,前格栅由横向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构成,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则与修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

  尾部造型上,新车尾灯采用了黑色描边搭配银色镀铬条的设计,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而启辰的英文名称“Venucia”也被印在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不过相比车头,其尾部造型稍显平淡。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白色拼色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稍显平庸,中控台采用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则在屏幕的上方,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置方面,其配备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了一台日产HR16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