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车型 10万预算该选谁?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7 10:44编辑:王立银

  很多时候我们买东西总喜欢得到旁人的赞赏,买衣服我喜欢别人夸好看,吃饭我会选大众点评,同样在买车这件事上我也会选择别人认可的牌子,毕竟没人希望辛辛苦苦买个车却整天被人吐槽。

  正是这种虚荣心理,让不少“洋品牌”钻了空子,不少“特供车”在神州大地泛滥,虽说它们卖得不错,但依然惹得不少网上一片骂声。

  甚至有人把它的祖坟都刨开了,为的就是戳穿“洋品牌”的把戏,但不可否认,同样的价钱,特供车不仅满足了我们的面子,同时也更适合中国的国情。

  所以这期教授把卖得最火的“德原朗”请来与自主品牌明日之星荣威i6做一番对比,看下到底自主品牌和合资特供车哪个更适合国情。

  虽说是特供车,但好歹车头挂着大众的标识,在外形设计上也保持了大众一惯的套娃风格,整一个缩小版的迈腾既视感。而荣威i6的主设计邵景峰同样是师出大众集团,所以两者的设计风格也有相似之处,对于消费者来说都属于高原创度,耐看的造型。

  但在尾部设计上,朗逸还是显得更老练一些,套娃式的设计虽说不出彩但这样做也不会出什么错。而i6的尾部设计则显得略微杂乱,大量的镀铬饰条虽是国人最爱,但过于执着于此未免显得画蛇添足。

  在内饰质感的营造上,朗逸虽说是特供车,但依然延续了大众万年不变的内饰风格。而荣威i6拼色的设计无疑更符合时下的潮流,并且中控位置仿皮的包裹也让荣威i6在内饰观感的表现上比朗逸更高分。

  虽说设计落后于荣威,但我们都知道大众从不靠卖相抓眼球,但凡你按动朗逸的中控旋钮,“喀嘣喀嘣”的德系质感绝对让你迷恋。与此同时,身为扎根国内多年的合资厂商,朗逸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比i6显得更为老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