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杀了一个“回马枪”别克新凯越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0-17 10:20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凯越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换装通用全新家族式前脸,有望搭载1.0T和1.3L两款发动机。

  新车信息:

  2016年8月8日,上汽通用最后一辆别克凯越在金桥生产基地举行下线仪式,其累计销量定格在268万辆。同时上汽通用别克也让出了10万元以下市场空间,将低端紧凑型家轿市场交由上汽通用雪佛兰来负责。不过一年之后,不知道是出于竞争压力还是对友商品牌的市场表现不甚满意,上汽通用别克凯越杀了一个“回马枪”,将重新回归国内市场。

  从目前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出,全新凯越将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不仅精致有型,还配备有L形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的整体风格与英朗较为接近,牌照区被从后保险杠上移至了尾门处。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车。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天窗、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同时提供185/70 R14、185/65 R15、195/60 R15三种轮胎规格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凯越将搭载1.0T和1.3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03马力,后者目前在雪佛兰的赛欧车型上有所搭载。

  编辑点评:

  作为一台经典车型,凯越(Excelle)曾经是多少人的“汽车梦”。凯越从国产至今,已经浴血奋战了13年,可以说TA见证了千禧年之后国内汽车的发展历程,其总销量也达到268万之多。此前曾爆出过凯越预将停产的信息,根据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图来看,这位老将还是那么怀念我们,TA在“换新颜”之后的凯越将会继续奋战国内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