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口芯合资技术国产价 这些SUV很好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7 10:18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产车高速发展,车企强强联手已成常事。这期我们就来讲讲“进口芯合资技术国产价”的SUV。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

  理由:PSA与宝马共同开发的1.4T发动机,全系标配ESP!

  技术:本田底盘、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神AX7作为风神家族里的首款SUV,外观时尚,符合市场主流审美。其次2712mm的轴距,基本达到紧凑型SUV车型里的中上水平。再则,1.4T、2.0L、2.3L三种动力组合,提供了消费者多种选择。其中,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标致雪铁龙PSA技术,基本和C5的发动机一致。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使用了CRV的底盘调教技术,采用麦弗逊与双横臂前后独立悬挂结构.拥有不错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不过,这款车也有存在起步肉,刹车偏软的问题。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

  技术:SAAB萨博的三个整车平台,爱信6AT变速箱等

  绅宝在09年收购了濒临倒闭的瑞典汽车厂商,SAAB萨博的三个整车平台,两个发动机系列和两款变速箱技术后,便开始了造车大业。先退出了D70、D50和D60三款基于萨博平台的轿车,可谓是来势汹汹。而X65就是绅宝在萨博平台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全系搭载萨博2.0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萨博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金絮其内,但在内饰的转配和用料还要再提高水平。

  中华V3

  指导价:6.57-10.27万

  技术:来自宝马的发动机技术/底盘

  中华V3三代搭载了源自宝马支持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且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加上与发动机匹配的韩国进口5AT变速箱,让中华V3三代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9.8秒。与此同时,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都为中华V3三代带来了出色的操控体验。

  一汽奔腾X80

  售价:11.98-18.18万

  技术:马自达底盘、马自达2.0L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许多品牌都有两、三款SUV车型,但也有只靠一款打天下的,一汽奔腾就是其中之一。X80外形设计挺有亮点的,类似溜背式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动感、时尚。车身尺寸为4620/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基本了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乘坐空间上还算充裕。同时,这款车采用了马六底盘结构,因此上市之初吸引了一大波人。同时,2.0L车型搭载了马六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还算线性。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操作上多多少少有点马六的影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