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含混动版?新款荣威360或将10月下旬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7 10:1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荣威360或将于10月下旬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此外其1.5L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校。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测试车采用了老款车型的外观,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新款荣威360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采用了更大的前格栅,前大灯和前包围都有一定的修改。新款车型尾灯造型进行了升级,后包围与车身采用了相同的颜色,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以及中控台设计,不过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而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传统的档杆造型。

  动力部分,新款荣威360上的1.5L发动机经过了重新的调教,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提升了7马力,并新增6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而现款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的车型。

  编辑点评:荣威最新的这套家族化设计以及算是取得了成功,不过作为轿车的360想要杀出重围还需要其他的因素,比如推出混动版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