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脸升级 凯迪拉克新款CT6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7 10:0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CT6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将于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疑似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这也是近两年新车的常见设计,两侧雾灯则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其风格更加动感。

  由于谍照中新车蒙着较厚的伪装,我们暂时无法看出新车的侧面以及尾部有哪些改动,其整体的造型风格则基本保持不变,单边双出的排气预示着这是一款低配车型。动力部分,现款在售的凯迪拉克CT6搭载2.0T直列四缸、3.6L V6以及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2.0T+两台电动机的混动车型可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将延续其动力总成。不过据我们的消息,改款后的CT6有望推出高性能版的CT6-V,其将配备科尔维特所搭载的6.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如果新车的动力总成基本保持不变的话,其内饰和配置的调整预计将会很大,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