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5款超热门合资SUV车型推荐

来源:菜鸟买车时间:2017-10-17 09:50编辑:王立银

  现在SUV市场早已成为了各汽车品牌重点关注的领域,而10万元级别SUV更是各品牌着重发力的区间,实际上在这个价格区间也拥有大量优秀的合资车型可选,较低的售价让这些合资SUV车型更具性价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合资SUV车型,它们的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超值哦!

  长安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元

  长安铃木在国内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过硬的产品质量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由于品牌的影响力不及自己的日系同胞,所以在销量上的表现一直也是不温不火。而旗下目前也依旧有着十分出色的产品,维特拉也是其人气最高的一款车型,作为一台小型SUV,维特拉在性能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加速、刹车还是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名列前茅,再加上一块超大的全景天窗以及一套出色的四驱系统,综合实力完全能够挑战本田缤智、雪佛兰创酷等热销小型SUV。从曾经的紧凑型硬派SUV到如今的小型城市SUV,维特拉的转变虽然坚决但却并不彻底,因为它的上一代车型超级维特拉依然在售,所以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可供选择的硬派SUV没有变少,只不过是又多了一台全新的小型SUV。

  长安福特翼博

  指导价:7.98-15.58万元

  新款长安福特翼博在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7.98万元的其售价也是再一次的刷新了我对于合资SUV的认知,这也比国内一些国产品牌的小型SUV的起售价都要低。而新款的翼博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都有一定程度的升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款翼搏的外观,换上了大嘴前脸后活脱脱一个"小号翼虎",不仅使得长安福特旗下SUV车型前脸得到了统一,车辆的外观也更具有吸引力。同时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上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在同级别中也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动力总成方面,车辆增加了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并还在这款车型上配备了四驱系统。用不到8万元的售价买一部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很值,所以说这部车还挺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部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