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能越野又实用的小型城市SUV 推荐这三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7 09:48作者:车秀小咖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款SUV车型,有四驱,聊胜于无。尤其是小咖一次左前轮陷粪坑而尴尬趴窝的经历,让小咖更加后悔当初没上四驱。

  所以,今天小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四驱车型。如果将范围划定在15万元上下、小型城市SUV的话,那么小咖只推荐这三款:

  Jeep-自由侠

  说越野,不得不提一个品牌——Jeep。小型SUV市场中,Jeep自由侠算得上有颜值的实力型选手。呆萌个性的设计让不少年轻人为之心动,一改Jeep纯硬汉形象,但野地里的本事并没有给Jeep丢脸。

  自由侠配备的是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多种不同路况的选择,除了四驱锁止外,还配有高达20:1攀爬比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更加从容,可玩儿性也更高。越野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甚至实力碾压大部分对手。

   铃木-维特拉

  虽然维特拉已非那个超级维特拉,但身上依旧散发着小硬汉的气息。

  从销量上来说,维特拉一直不够本田双子的零头,但这并能否定维特拉的自身实力。1.4T+6AT动力总成、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内置梯形车架,是官方在维特拉上市之初着力宣传的三大卖点,同时也是很多人买维特拉的理由。

  维特拉上的这套ALLGRIP四驱系统设定了四种驾驶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以及锁定模式。再加上内置梯形车架,提升了车身刚性,糟糕路况脱困或者偶尔来个轻度越野,都不成问题。

  福特-翼搏

  长安福特翼搏在9月份完成了中期改款,改款后的翼搏不仅样子变得更阳刚了,更让很多车友兴奋的是,新翼搏居然推出了独立后悬架的2.0L四驱车型,战斗半径一下子扩大了不少。

  新翼搏搭载的这套智能四驱系统是基于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可以通过实时感知路况,分配前后驱抓地力,在湿滑、干燥、结冰等路况下,依旧保证车辆的转弯平衡及动力需求。同时,相较于扭力梁,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将在行车过程中,表现出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响应性。

  以往6速双离合、1.5L起步肉,挨了不少骂,而这次新翼搏直接换装2.0L+6AT,动力更好了不说,智能四驱系统+后独立悬挂,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少见的。

   —— 总结 ——

  城市SUV的四驱虽然不能拿去做高难度越野,但是对提升驾驶安全、恶劣路况脱困还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生活在北方的朋友,雨雪天气行车,四驱系统可以增强抓地力保证行车安全。所以,买SUV如果预算允许的话,不妨上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