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虽然多年未推出新款 但人气仍然很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7 09:4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硬派越野车虽然车型并不是很多,但却有很多经典的车型,就像铃木超级维特拉。这款车已经好多年没推出新款了,但在很多人心中,这款车确实经典中的经典。

  外观整体是简洁风格的,外形线条简洁,朴实不花哨,车型有点老但外形属于经看型的,多以平直线条勾勒的车身较为方正,有硬派SUV的感觉,侧开的后备箱门外挂着备胎,也提现了硬派SUV的风格,野外遇到需要换胎的情况不需要把车里的东西都拿出来才能取出备胎的尴尬。

  内饰设计风格老气,因为数年如一日的没有大的更新换代过,但功能划分很清晰,使用起来很方便,操作简单,自动空调也不需要经常调整,有多功能方向盘,多数情况都能搞定,定速巡航功能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简单,中控和方向盘上的按键都很宽大,不会错按,手感阻尼均匀。

  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坐满五人无压力,前排驾驶位腿部空间宽敞,坐姿合适。副驾驶位同样宽敞,手套箱全开也不影响腿部空间,且两侧均不妨碍腿部活动。后排坐垫舒适,柔软度适中,后排靠背四六分割,且可以调整靠背角度很舒服,脚步平坦,车厢中间凸起很小,几乎纯平。后备箱储物空间只能算做够用,算不上宽敞,但后排座椅还可以向前翻折获得更大储物空间。

  排量2.4,四挡自动变速箱。动力中规中矩,绝对够用,但提不上澎湃,中低速行驶中加速没问题,很干净利索,高速再加速能力受制于档位较少所以不是很给力,会拉高转速到5000-6000转,发动机噪音会较大。四速自动变速箱对于偏向越野的SUV来说还算合适,日常使用很平顺,并不会影响驾驶舒适性,在山路上行驶高低起伏变化的路面时也无需频繁跳档能保持持续扭力输出。

  同等价位可以买到很多合资SUV,但我更看重的是硬派的四驱系统和进口整车的品质,所以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