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捷豹XEL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0-17 09:24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XE是捷豹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企业为加快本土化进程,将推出国产加长版车型——XEL,由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量产。有媒体获得一组捷豹XEL无伪谍照,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捷豹XEL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捷豹XEL整体造型较为修长,车身线条和缓柔美;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不规则造型头灯组,且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三段式设计,配合黑色网格,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彰显其运动性。右上方“奇瑞捷豹”标识,突显其国产车型身份。XEL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120毫米,有效提升后排乘客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捷豹XEL将搭载全新研发的Ingenium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7千瓦,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