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敞篷版官图 现已开启预订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0-17 09:19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DB11 Volante车型的官图,该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将于2018年春季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DB11 Volante作为DB11的敞篷版车型,延续了硬顶版的整体造型设计。经典的鲨鱼嘴式进气口、修长的大灯以及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显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据悉,该车在车速低于50km/h时,顶篷可以在14s内收起,而升起来则需要16s左右。阿斯顿·马丁表示这款车的顶篷采用了专门的声学设计,能够保障较好的隔音效果。同时新车在北极圈完成了相关测试,证明其御寒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米色与深蓝色的双色设计,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新车的座椅椅背采用木纹和碳纤维材质结构,极具奢华感。此外,新车的内饰还可以选择波尔多红色,黑色银色或灰色银色等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7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