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欧小熊的进化 斯柯达KAROQ对比野帝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7 09:17作者:李乔辰编辑:王厅

  斯柯达在“大熊”科迪亚克来到之后,SUV车型终于扬眉吐气一次。不过,站住了中型SUV市场后,小型(跨界)SUV的市场必定会是下一步扩张的“版图”。斯柯达KAROQ定位介于科迪亚克和野帝之间。不过动力总成几乎和野帝完全一致,具体售价还要等到未来国产化后才能知道。今天不如就直接对比一下两者。毕竟在海外市场,他们的关系是新老,而非上下。

  外观方面,野帝足够另类的造型放到今天也是足够有野性的,对得起自己的名字。不过不够出色的市场反馈确实暗示着它的下一任车型需要跟大众的审美靠拢一下了。那KAROQ的外观确实达到了这个目的。家族化的格栅,配上非常出色的大灯造型。它国产后的未来肯定比野帝要明朗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