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推凯越“继任”车型 搭1.3L/1.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7 08:49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凯越是别克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已于2016年正式停产。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别克全新轿车实车图片。新车尺寸小于英朗,或为凯越的“继任”车型,搭载1.3L、1.0T两款发动机。

  别克全新轿车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中网加入了点阵式装饰。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型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拉伸了整车线条。车尾使用了分层式设计,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别克全新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相比于一汽大众捷达,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还提供了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多种不同尺寸的轮毂等多种选装配置。

  别克全新轿车搭载1.3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6kW、85kW,其中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首次在别克旗下车型上搭载。新车与大众捷达1.5L车型相比,在动力参数上实现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