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将推哈弗H6 Coupe 外观大改/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7 08:44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哈弗H6 Coupe是长城汽车于2015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有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哈弗H6 Coupe的图片。其中红标版车型外观上相比现款有大幅改动;蓝标版车型排气布局改用双边共两出式。另外,红标版车型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蓝标版换搭代号为“GW4B15”的新1.5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有大幅提升。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采用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大灯内部结构调整为“W”型,“一”字型日间行车灯置于雾灯区上方。新款哈弗H6 Coupe蓝标版前脸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排气布局改为双边共两出式。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新增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和110kW,油耗申报值为6.8 L/100km;蓝标版车型搭载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45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