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牧马人产品手册曝光 全新内饰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7 08:4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牧马人的产品用户手册。从手册上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其内饰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和改动。而根据此前的新闻,新车提供一台全新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和延续现款动力的3.6L发动机可选。根预计这款车将于今年11月底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

此前曝光的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2018款牧马人的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朗风格,其前挡风玻璃的角度疑似更加倾斜,估计是为了降低风阻。前脸的圆灯也传承下来了,但在前保险杠、雾灯区以及轮拱等处采用了重新设计,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可以看出,可拆卸顶棚、可拆卸车门等设计均得到了保留。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其造型类似“沙漏”,后保险杠处也进行了调整。同时针对尾灯组及后保险杠上的灯组造型进行调整,延续硬派越野的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牧马人的内饰与现款差别非常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的设计,辅以镀铬条整体更为运动。并且新车的中控台的布局也发生变化,中控显示屏位置更为上移。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中控显示屏两侧,其下方为空调控制区,而车窗控制键依旧在中控台的最中部。

  此外,全新牧马人前后轴差速锁采用红色拨片式设计位于挡把上方,更加醒目。同时新车的挡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相比现款变得更小更利于操控。

  全新牧马人在科技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中控的显示屏将搭载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同时这块8.4英寸中控显示屏还可显示四驱/越野的详细信息。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70L和81L两种规格的油箱。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或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之前所传出的368马力的消息被否认,所以全新的动力参数目前还不清楚。外媒猜测将采用纵置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肯定的是,现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也将继续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上,其最大功率将为2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