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凯越申报图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7 08:40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别克全新凯越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动力上将搭载1.0T/1.3L发动机。

  从前脸来看,飞翼式的家族化中网搭配更加激进的下进气口,让整车更具有运动气息。而新车的大灯组内部也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

  车位方面,全新凯越的设计不像前脸那么激进,略显简洁的设计和英朗较为接近。后备厢上则配有鸭尾扰流板。全新凯越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全新凯越的入门车型配有185/70 R14的轮胎。而高配车型还将提供185/65 R15、195/60 R15的轮胎规格和两种风格的轮圈可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在动力上,别克全新凯越将采用1.0T/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7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