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新款Q50L申报图曝光 外观小改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7 08:35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中期改款Q50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新车还可以选配运动套件以及其他配置。

Q50L 普通版

  外观方面,前脸下进气格栅两侧的进气口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呈现出更霸道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变化则包括黑底尾灯和后保险杠底部的设计,使得普通版的外观看起来也更加具有运动感。

Q50L 运动套件版

  运动套件版Q50L将在外观方面采用海外版新款Q50 S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尾部底部的扩散器使得整车运动感更强。与此同时,新款Q50L运动版车型还换装了一套五辐式19英寸轮圈,看上去比较动感。

  据悉,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得知新款Q50L普通版将配备225/50 RF18和225/55 RF17两种规格的轮胎,运动版则将配备245/40 RF19规格的轮胎;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274A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传动系统预计也将沿用现有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