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龙套演员晋升“专业”明星 启悦pro对比启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7 08:30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铃木启悦是铃木在国内上市的首款紧凑级三厢轿车,由于其亲民的价格以及铃木在“小车”上积累的良好口碑,使得它在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提升这款车在紧凑型级别的竞争力,铃木也是借着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了新款的启悦pro,并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

  启悦pro可以看作是启悦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针对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此次我们就来对比对比,看看这个“专业的(pro)”到底比之前那个“业余的”强在哪。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的启悦pro和启悦保持一致,长、宽、高以及轴距均相同,可见这次改款力度有多小。价格上,启悦pro 9.39万元的起售价比起启悦可是要高出不少,而全系最顶配车型也是上涨了三千元,莫非是启悦帮助铃木卖出信心了吗?

  开头说过,启悦pro主要是针对外观进行了修改,像更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以及前、后保险杠两侧的设计,都比之前的启悦看起来要更和谐,尤其是保险杠雾灯的设计,看上去明显简单干练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