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7 06:5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3、众泰Z700H

  售价区间:10.58-16.5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0月12日,众泰旗下中大型轿车——众泰Z700H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并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58-16.58万元。新车作为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除了外观有所升级外,变化重点则体现在车内配置方面。

  外观方面, 众泰Z700H作为“Z700”车型的改款版本,在外观方面基本沿袭前作设计风格,新车前脸线条较为锐利,特别是保险杠下缘处的扰流造型,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元素。值得一提的是,Z700H换装了三辐式进气格栅,较之老款车型更富层次感。此外,新车将标配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自动启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装备氙气灯组,并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新车的侧面及尾部线条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而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更具现代气息。作为Z700的改款车型,Z700H的车身尺寸与前作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877mm和1469mm,轴距达到了3000mm,在同级中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众泰Z700H采用了银色和木纹饰板点缀,并大面积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对营造车内档次感事半功倍,相比老款车型,众泰Z700H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诸如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后排座椅按摩、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均可在该车上见到,而胎压监测及倒车影像等安全装备,可谓是出行安全的保障。

  动力方面,众泰Z700H全系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130kW/5600rpm最大功率,从2000-4000rpm间可持续爆发245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仍由5挡手动,以及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

  小编观点

  Z700H不仅是众泰品牌,同时也是自主品牌中罕见的中大型轿车之一,大气而不古板的外观造型,让该车更能满足时下消费者的审美。相比为数不多的竞品车型,众泰Z700H的最大优势莫过于价格方面,拉近“豪华”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或许不失为获取更大市场份额的方式。反观前作“Z700”车型,上市至今已累计销量近万台,且较之传祺GA8和东风A9两位对手,众泰Z700的市场表现更胜一筹,伴随产品力大增的Z700H车型上市,该车在细分领域中的前景将更加值得期待。

  2017年第42周(10月16日-10月22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