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7 06:5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雷诺卡缤

  售价区间:13.7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0月12日,在武汉车展上,进口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搭载1.2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78-14.98万元。本次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在2017年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75%的厂商购置税补贴、3年6次免费保养、5年免费救援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较为突出,前格栅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面积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所增加,使新车看上去更有立体感。两侧搭配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是新车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与车头下进气口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提升了新车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车型相比,方向盘控制区域略有调整,两侧分布着定速巡航和语音控制按键。中控台布局比较灵活,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并对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刹车辅助(EBA/BAS/BA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后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9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本次新款卡缤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提升,使颜值有了质的飞跃。内饰方面,在细节上略有升级,而配置的增加,让其在市场竞争中又多了一重保险。作为一款改款车型,虽然新卡缤的更新周期有些长,但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新鲜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