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7 06:5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一场秋雨一场寒,虽然天气日渐寒冷,但各大车企却因武汉车展的到来,变得热情澎湃。本周有许多新车上市与大家见面,如:云度π1,一个新能源自主品牌的新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雷诺卡缤,外观和内饰的改变,给我们带来了新鲜感。众泰Z700H,亲民的价格,拉近了“豪华”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云度π1

  售价区间:7.49-11.4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0月10日,云度官方宣布,云度新能源旗下首款车型——云度π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城市版和城际版4款车型,续航分别为200km和330km。其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13.89-19.75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49-11.49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云度是一家专注于纯电动SUV的汽车生产厂商,该品牌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结石硬朗,前格栅因电动驱动采用了黑色全封闭样式设计,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结构。前保险杠设计比较时尚,采用了黑色蜂窝网格状设计。车头logo下方,设置了充电接口。车身线条圆润饱满,搭配上多辐式轮圈,使新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比较简单,层次分明。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仪表盘,而仪表盘与其他车型相比,略有不同,其位置安装在中控台上面,而非方向盘下面。中控台上还安装了中控大屏,将新车的科技性进一步凸显。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等功能。

  动力方面,云度π1分别有城市版和城际版两种电量车型,其中城市版搭载的是24kWh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55kW,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城际版搭载的是40kWh的电池,城际版本电机功率相比于城市版有所增加,达到了85kW,续航里程可达到330公里左右。充电方面,官方表示在快充模式下,1.5小时便可充满80%左右,这样的表现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小编观点

  随着国家政策的相应与号召,节能环保已成为时下流行的必然趋势。各大车企纷纷加入了新能源汽车的行列。此次云度推出的云度π1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作为新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还是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它将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