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7 06:5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一场秋雨一场寒,虽然天气日渐寒冷,但各大车企却因武汉车展的到来,变得热情澎湃。本周有许多新车上市与大家见面,如:云度π1,一个新能源自主品牌的新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雷诺卡缤,外观和内饰的改变,给我们带来了新鲜感。众泰Z700H,亲民的价格,拉近了“豪华”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云度π1

  售价区间:7.49-11.4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0月10日,云度官方宣布,云度新能源旗下首款车型——云度π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城市版和城际版4款车型,续航分别为200km和330km。其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13.89-19.75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49-11.49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云度是一家专注于纯电动SUV的汽车生产厂商,该品牌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结石硬朗,前格栅因电动驱动采用了黑色全封闭样式设计,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结构。前保险杠设计比较时尚,采用了黑色蜂窝网格状设计。车头logo下方,设置了充电接口。车身线条圆润饱满,搭配上多辐式轮圈,使新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比较简单,层次分明。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仪表盘,而仪表盘与其他车型相比,略有不同,其位置安装在中控台上面,而非方向盘下面。中控台上还安装了中控大屏,将新车的科技性进一步凸显。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等功能。

  动力方面,云度π1分别有城市版和城际版两种电量车型,其中城市版搭载的是24kWh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55kW,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城际版搭载的是40kWh的电池,城际版本电机功率相比于城市版有所增加,达到了85kW,续航里程可达到330公里左右。充电方面,官方表示在快充模式下,1.5小时便可充满80%左右,这样的表现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小编观点

  随着国家政策的相应与号召,节能环保已成为时下流行的必然趋势。各大车企纷纷加入了新能源汽车的行列。此次云度推出的云度π1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作为新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还是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它将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雷诺卡缤

  售价区间:13.7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0月12日,在武汉车展上,进口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搭载1.2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78-14.98万元。本次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在2017年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75%的厂商购置税补贴、3年6次免费保养、5年免费救援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较为突出,前格栅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面积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所增加,使新车看上去更有立体感。两侧搭配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是新车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与车头下进气口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提升了新车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车型相比,方向盘控制区域略有调整,两侧分布着定速巡航和语音控制按键。中控台布局比较灵活,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并对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刹车辅助(EBA/BAS/BA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后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9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本次新款卡缤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提升,使颜值有了质的飞跃。内饰方面,在细节上略有升级,而配置的增加,让其在市场竞争中又多了一重保险。作为一款改款车型,虽然新卡缤的更新周期有些长,但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新鲜感。

  3、众泰Z700H

  售价区间:10.58-16.5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0月12日,众泰旗下中大型轿车——众泰Z700H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并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58-16.58万元。新车作为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除了外观有所升级外,变化重点则体现在车内配置方面。

  外观方面, 众泰Z700H作为“Z700”车型的改款版本,在外观方面基本沿袭前作设计风格,新车前脸线条较为锐利,特别是保险杠下缘处的扰流造型,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元素。值得一提的是,Z700H换装了三辐式进气格栅,较之老款车型更富层次感。此外,新车将标配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自动启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装备氙气灯组,并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新车的侧面及尾部线条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而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更具现代气息。作为Z700的改款车型,Z700H的车身尺寸与前作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877mm和1469mm,轴距达到了3000mm,在同级中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众泰Z700H采用了银色和木纹饰板点缀,并大面积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对营造车内档次感事半功倍,相比老款车型,众泰Z700H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诸如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后排座椅按摩、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均可在该车上见到,而胎压监测及倒车影像等安全装备,可谓是出行安全的保障。

  动力方面,众泰Z700H全系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130kW/5600rpm最大功率,从2000-4000rpm间可持续爆发245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仍由5挡手动,以及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

  小编观点

  Z700H不仅是众泰品牌,同时也是自主品牌中罕见的中大型轿车之一,大气而不古板的外观造型,让该车更能满足时下消费者的审美。相比为数不多的竞品车型,众泰Z700H的最大优势莫过于价格方面,拉近“豪华”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或许不失为获取更大市场份额的方式。反观前作“Z700”车型,上市至今已累计销量近万台,且较之传祺GA8和东风A9两位对手,众泰Z700的市场表现更胜一筹,伴随产品力大增的Z700H车型上市,该车在细分领域中的前景将更加值得期待。

  2017年第42周(10月16日-10月22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