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优化配置升级 新款东南DX3上市在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7 06: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据悉,2018款东南DX3车型即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外观及内饰方面或与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本次改款车型,将主要针对车内配置及细节部分进行升级与优化。依据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或仍将推出13款车型,并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配图为2016款东南DX3

  新款东南DX3的外观造型将与新款车型保持一致,由宾尼法利纳操刀的车身线条至今依旧颇为抢眼,而SRG车型的进气格栅,较常规版本更具运动气息。据悉,新车将增配LED日间行车灯,部分车型或新增转向辅助灯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竞品车型东南DX3的车身尺寸优势明显,该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54mm、1840mm和1670mm,轴距为2610mm,而从此前的试驾文章中不难看出,其驾乘空间表现可圈可点。

配图为2016款东南DX3

  新车内饰或将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风格,线条简洁且层次分明是该车的特点之一。而2018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将进行升级,部分车型有望新增PM2.5净化装置、主驾侧车窗一键升降、全景影像、后排双USB接口及中间头枕等装备。同时,诸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自动雨刷等功能,均可在新车上见到。

配图为2016款东南DX3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三菱4A91系列发动机,并提供1.5L和1.5T两个版本,器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43N·m和220N·m,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较之竞品车型普遍采用的半独立式后悬挂,东南DX3装备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阵营中的一员,东南DX3在操控、空间及配置方面表现较为突出,本次的改款车型如果能够在价格方面进一步下探,同时强化该车的质量水平,其市场前景将颇为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