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0后事业小有成就 20万合资SUV选哪个合适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10-16 12:48作者:车.说编辑:王厅

  20万预算,其实是一个很尴尬的数字,有些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基本都是低一级车型的顶配和高一级的低配,如果裸车20万,选择的余地还很多,基本上成交价格都在23万左右,所以,今天,车说君来推荐几款这个级别不同定位、质量上乘的品质SUV。

   马自达CX-5 2.0L两驱智享

     指导价:19.98万

  这辆车主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两驱版本的车型,2.0智享和2.5至尊,配置除了发动机以外,只有一个HUD抬头显示的差距,车价相差两万。2.0的动力在城市和高速都完全够用,2.5在推背感上会稍有进步,但不换着车开,差异不大。四驱系统为普通的分时四驱,不带锁止中差,因此在城市中意义不大。

  无论外观和内饰,这代变化都是巨大的,可以说在风格上比CX-4有过之无不及,优势主要体现在乘坐空间上,前排头部和后排的腿部、头部空间都有了明显改善,而且,如果你不习惯CX-4轮子和车身的比例,这款车显然更适合你。

  驾驶感受层面无需多言,还是熟悉的马自达,指向精准,悬架软硬适中,侧倾控制的比较到位,自吸顺滑的动力和发动机悦耳的“噪声”传进机舱,都能激起你的驾驶欲望,GVC的稳定程序进一步精确了你的走线,对极限的宽容度有所提升。聪明的6AT和老款一样,虽然没有什么新的惊喜,但好像也不需要什么惊喜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