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超值车型推荐 最便宜的不到7万!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6 11:11编辑:王立银

  别捂着自己良心,谁都盼望着哪天天上能够掉下一块馅饼但世间上真有这么好的事?嘿!还真的有!

  事情是这样的,在几个月之前,小编的一个朋友入手了讴歌CDX,有一次看到他发朋友圈说车子在路边扎钉了,气全都漏光,无法继续行驶,只好打4S店的救援电话帮忙解决,而且事后他除了支付补胎费用之外,并没有多支付其他费用。

  嗯!讴歌新车头4年能够享受厂家提供的365天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售后服务做得不错!另外,还有像雷克萨斯等合资品牌的售后服务口碑都是不错的。

  不过,要说“免费”这种福利...不仅是讴歌,我们大自主品牌也有!

  长安CS95

  售价:15.98-22.98万

  作为长安的旗舰级车型,长安CS95最大卖点除了那台2.0T蓝鲸发动机之外,还有就是它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还给出了“终身免费流量”的福利,让互联系统更加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