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岁前超喜欢的3款车 开起来简直是人见人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6 11:02编辑:王立银

  10万买轩逸、卡罗拉;15万买思域、昂克赛拉;20万买雅阁、天籁;30万买3系、C级;50万买5系、E级,这些看似最佳选择,其实就像是父母为子女安排好的人生道路,两个字形容——无趣。

  严重同质化的今天,车已经变成工具,“个性化”这个词语已经被大家常常挂在嘴边,接下来教授就带来三台个性化之选。

  买宝马4系就要买双门或者敞篷版本,如果你买了四门版本的话,那么大家都只会以为你开的是3系而已。很多人也许都不知道3系和4系的差别,其实当你同时试过两台车之后就会得到答案,如果说3系的操控不错的话,那么4系的操控就是非常不错。

  为什么放着优惠巨大的国产长轴距版S60L不买,教授只想说,一台只有152匹马力的S60L有什么意思呢?更具性能范的包围,245匹马力的强大动力,极其丰富的配置,还有进口车的身份,不仅有品位,还挺划算,优惠也不少。

  如果你觉得上面两台车还不够拉风、不够高调、不够性价比的话,那么这台双门硬顶跑车就肯定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了——英菲尼迪Q60,在它面前,车辆配置和发动机参数这些都不再是重点,这是一辆帅到令人失去理智的车。

  像上面的这些小众车型,绝大多数时候并不是因为它们有什么缺点,只是没人愿意仔细去品味,用心去感受,有的人会说它们不值这个价,其实只要你足够爱车,就不会为了价钱而放弃一辆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