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最热门中国家轿 一定有款适合你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10-16 11:01编辑:王厅

  轿车市场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一直被朗逸、英朗、轩逸和卡罗拉等合资轿车所霸占。从品牌和底蕴来看,这些车型确实有它们的独到之处,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更新换代,早已深入人心。但随着中国品牌车型的奋勇前进,在这两年间,中国品牌轿车的发展也非常迅速,虽然在销量上仍有所落后,但在经过不断的改进后,性价比更高的中国品牌轿车已经悄然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而今天,兵哥将要推荐的则是几款比较有潜力,而且在性价比和销量上都有着不俗表现的中国品牌轿车,这里面或许有你想找的车型哦。

  吉利帝豪是目前销量最好的中国品牌轿车,一度冲进轿车销量前十的位置,成为目前最热门的中国品牌轿车。而之所以帝豪能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认可,主要还是来源于它的做工和性价比,无论是空间还是内饰的质感表现,帝豪做出了在同级里较好的表现。而且在价格方面,帝豪6.98-10.08万的价格表现,还是非常诱人的,不仅有ESP、刹车辅助和上坡辅助这些常见的安全功能,还配备了自动驻车、无匙启动/进入和自动大灯等便捷的人性化功能,在性价比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但相对的,帝豪的油耗是它的一个短板,较高的油耗增加了后期成本,这是比较多车主反映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