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操控/舒适/省油 这些合资紧凑型车只要10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6 10:55编辑:刘嘉琪

  如何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这是选车一族纠结的话题。如果你的预算只有10万,相信很多人会告诉你买辆国产车算了。

  但是小雅发现,10万的预算依旧可以选合资车型,不信?下面给你介绍三款不错的合资紧凑型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0.99万

  科沃兹作为一款定位入门家用的车型,外观比较年轻耐看,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飞翼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顶部为硬塑料,但是中间部分大面积覆盖皮革材质,手感不错而且提升档次感。

  它的乘坐空间也比较令人满意,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与两拳的腿部空间,并且后排中央地板的凸起度不算高,但是后排无中央扶手与头枕这一点比较遗憾。

  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变速箱有5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两种选择,虽然自动挡车型换挡比较平顺,但是加速表现平平,其破百成绩为12.9秒,不过它的底盘比较有质感,高速行驶时显得稳定从容。

  另外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也是科沃兹的一大亮点,总而言之7.99万的入门价格让这款车型拥有较强的竞争资本

  长安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2.23万

  福睿斯的目标消费群体同样是年轻消费者,所以外观造型彰显动感与活力,但是比起科沃兹它少了一份斯文、多了一丝霸道。

  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低配车型的中控台基本采用硬塑料覆盖,好在面板材质较为细腻,高配车型则采用搪塑工艺。它的乘坐空间表现和科沃兹相差不多,都属于够用级别。虽然座椅包裹性好,但是较高的地板隆起以及中央头枕的缺席都会让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大打折扣。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还没有心动,那么小雅要接着说它真正的杀手锏了:

  1.5L的发动机动力说不上强劲,不过油门调校得十分灵敏,在操控方面也是秉承了福特一贯的水准,转向精准、悬架调校得柔中带刚,开起来非常得心应手。

  如果你追求更舒适的驾驶感受,那么小雅就要给你介绍下面这一款了:

  东风日产-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

  骐达紧凑的车身比例使它看起来十分灵动,内饰偏于温馨居家风格,小雅觉得看上去挺舒服的。同时中控台覆盖软性材质,副驾驶前方使用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具有一定的品质感。

  它的乘坐空间出色,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而且座椅支撑性很好、包裹柔软,是很讨喜的一个加分项。

  在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1.6L+CVT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8秒,动力输出线性。

  转向以及悬架都是典型的日产风格,对路面传来的颠簸过滤得比较得体,不仅如此骐达还有一大卖点,那就是省油!1.6L+CVT车型的平均车主油耗为6.9L/100km。

  宽敞、舒适、省油,均衡的表现让它获得不错的销量以及口碑。

  总结:是选择外观耐看、内饰并不掉档次的科沃兹呢?还是操控性能出色的福睿斯?或者是舒适且省油的骐达?不论哪款都是适合年轻人家用代步且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心动的话就快快下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