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推Blackfriars特别版车型 有望年底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16 10:46编辑:刘宁

  近日,MINI官方推出了一款MINI Blackfriars特别版车型,据悉,该车增添了许多专属元素来彰显其特别版身份,预计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

  MINI Blackfriars特别版车型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其最明显的特征在于该特别版车型在车身翼子板、B柱及C柱上都配备有专属的涂装元素来彰显其特别版身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LED大灯组、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全景天窗等。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采用普通版设计风格,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经典格子花纹的运动型座椅,让整个内饰氛围显得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6.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及车载蓝牙电话等配置。

  据悉,未来新车将同时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新车将提供多款汽、柴油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