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全新领航员11月发布 年底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0-16 10:43作者:徐晓晨编辑:王厅

  今年上海车展上,林肯带来全新一代旗舰SUV——Navigator领航员概念版车型,新车定位全尺寸豪华SUV,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其量产版早些也在美国市场正式公布。有媒体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量产版将在今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也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新一代领航员量产版车型在2017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整体设计与概念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全新林肯领航员进气格栅传承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网状样式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将整个车头勾勒的更加立体。两侧四边形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配以下方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下方格栅采用横幅样式,底部与两侧雾灯相连,配合上方镀铬饰条的点缀。

  全新领航员侧面线条简洁,B、C、D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Navigator”标识位于前部两侧翼子板处,彰显独特身份,且主驾驶一侧带有车门密码开启系统,更显科技感。

  全新一代车型尾部造型平直,连体式尾灯设计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识别度,且上方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更加大气。此外,后风挡玻璃可以单独开启,拿取小件物品极其方便;22寸多辐拉丝镜面样式轮圈,非常抢眼。整车采用铝制材料打造,使新一代车型比现款车型减重90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电动调节,并带有换挡拨片;方向盘前方是一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显示屏搭载SYNC 3系统,并可与苹果和安卓相兼容,使用户能够管理音频、电话以及导航等更多功能控制。

  新一代领航员内部配备多个USB接口,中控台配备无线电话充电设备。新车标配SYNC 3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此外新车配备停车辅助系统搭配360度环视摄像头,并可选装巡航控制系统。

  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前排座椅均具有加热、制冷和按摩功能,共有30种可调节模式,第三排座椅还带有电动调节,每排座椅均配备LED光源照明,最后排座椅可以放平。

  前排座椅背部也配备10英寸可调节立体式显示屏,并支持sd卡、HDMI、USB以及通过同步AppLink选择查看内容;每个屏幕可以显示不同内容,让每位乘客都有个性化娱乐体验。此外,后排娱乐系统还可以访问林肯电视频道,且车载WiFi最多支持10个移动设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coboost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千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