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款10万全新家轿,城市开比SUV还舒服!

来源:晓庆聊车时间:2017-10-16 10:00编辑:王立银

  往往我们谈到10万元家轿,相信很多人会脱口而出,英朗、朗逸、轩逸等车,不过接下来的介绍的3款轿车与这些热门车型不同,两款溜背车,一款旅行车,看惯了大马路上这些街车,以下这3款车会不会让你眼前一亮呢?它们年内都会上市,并且价格预计都保持在10万左右,比SUV还舒服,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名爵6

  上市时间:将于11月3日上市

  上一代MG6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溜背车的外观让其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而全新一代MG6如今首发在即,定位紧凑型车,外观依旧采用了溜背造型,长宽高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比上一代要大一些。

  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但视觉效果更加优雅,尾灯组融入LED光带,更加有时代感。内饰设计是MG家族的英伦风格,奢华大气而富有运动感。其还将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

  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上汽通用旗下比较流行的搭配,动力强劲,油耗表现出色。如果它能有一个惊喜的定价,相信它还是会聚集不少人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