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1月上市 玛莎拉蒂将推Ghibli特别套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0-16 09:55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玛莎拉蒂官方处获悉,新款Ghibli将推出Nerissimo套装,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新款Ghibli于上月正式上市,起售价为92.4万元。除基础版本外,新款Ghibli共推出有两款外观套装,分别为GranLusso和GranSport。而Nerissimo套装包也将在新款Ghibli基础上打造完成。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基础版车型

  Nerissimo套装以黑色元素为主色调,包括黑色前格栅、黑色后视镜、黑色门把手、黑色车窗饰条、深色排气管等,酷劲十足。新车还可选配深色全LED前大灯组。

  除此之外,搭载Nerissimo套装包的新款Ghibli还可对行李箱、前格栅侧通风口、三叉戟徽标、C柱玛莎拉蒂徽章、型号标识等处进行名为“Twilite Chrome”的抛光处理。20寸合金轮圈也可进行深色抛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