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新QX80 11月14日亮相 换搭小排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6 09:19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英菲尼迪第三代QX80的预告图发布,新车动力有望换搭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于11月14日开幕的迪拜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全新QX80外观借鉴了英菲尼迪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该概念车于今年4月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全新QX80前脸采用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进气格栅应用大尺寸黑色涟漪纹理造型,格栅内部镶嵌英菲尼迪车标。前大灯组轮廓修长,灯组内部结构换装LED光源,配备22英寸多辐式轮圈。

  全新QX80将与现款车型同平台打造,将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55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未来也有望搭载一台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