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插混版发布 动力大幅领先宝马X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6 09:17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路虎揽胜中期改款车型P400e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换新,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大幅领先竞争对手宝马X5插混版。新车预计于2019年正式上市。

  新款揽胜P400e前脸进气格栅样式换新,采用蜂窝状样式,弃用原先的三横幅式设计。前大灯组内部布局进行调整,并配备激光大灯。前保险杠和尾灯组也进行了微调,尾部为镀铬式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新款揽胜P400e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部分,中控台设置两块10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前排屏幕支持与后排显示屏进行互动。此外,新车配备HUD抬头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

  动力配置上,路虎新款揽胜P400e配备8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包,搭载由2.0升Ingenium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合计输出功率达297千瓦,峰值扭矩640牛米,纯电续航为51公里,领先动力为230千瓦的宝马X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