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首款纯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6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6 09:03作者:陈庆祥 编辑:王厅

  CS15 EV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15 EV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长安基于CS15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续航里程达360km。

  CS15 EV将搭载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续航里程达360km。相比北汽新能源EX260,CS15 EV在最大功率、续航里程上实现了超越。

  CS15 EV基于CS15打造,前进气格栅改为密封直瀑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配有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窗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车尾造型与普通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加入了EV标识和蓝色装饰LOGO。

  CS15 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2510mm。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两侧为圆形出风口。新车配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双炮筒仪表盘、机械式手刹等配置,换挡为旋钮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