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奥迪A1 S-line套件版本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6 09:00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18款全新奥迪A1的谍照,新车加装了S-line运动套件,可能是未来的S1车型,整体动感十足。而得益全新的MQB A0平台打造,新车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奥迪全新A1为一款四门版车型,同时因为有S-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采用六角形的进气格栅的尺寸要比现款增大很大。使得整体更为运动。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此外,得益于全新的MQB A0平台,轴距达到2560mm,使得整车尺寸更大。

  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奥迪A1将会采用类似Q2的全新的内饰设计,有望搭配全液晶仪表,还将配备车载Wifi与手机互联系统,包括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与Mirror Link等。与此同时,新车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还配有前方辅助、主动刹车和行人监测系统,此外还配有胎压独立监测系统与定速续航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1.0升三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未来还将生产2.0TSI的车型。变速箱方面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也相应得到了提升,采用可选的自适应阻尼控制。另外,A1还将采用Haldex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