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新款360或将10月下旬上市 动力调整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6 08:54作者:郭启鹏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悉,荣威新款360或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曝光,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均做出明显调整向家族风格靠拢,动力系统也将搭载重新标定的1.5L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现款荣威360

  相比现款荣威360,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依然维持不变。新款荣威360长宽高仍为4579/1804/1490mm,轴距为2660mm。新车仅对前格栅,下保险杠位置,前雾灯,尾部装饰条,排气管,天窗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

  并且新车大灯和尾灯造型也得到改变,前大灯增加了透镜,提供多款轮毂选择。

新款荣威360混动版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360混动版对方向盘、中控台以及换挡装置的设计都将进行更新,旋钮换挡是当下新能源车型的流行设计。而在燃油版车型方面,相比混动版车型其仅仅是换装了传统换挡杆,其他部分与混动版车型别无二致。

  动力方面,现款荣威360提供1.5L和1.4T两个动力版本动力,据悉新款荣威360将针对现款1.5L动力进行升级,最大功率为85kW(现款功率为80kW),让其动力性能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