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上市 奢华与时俱进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6 08:50作者:曲萧笛编辑:刘嘉琪

  2017年10月15日,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在北京时间博物馆正式上市,这是全新幻影车型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标志着新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本次发布会上,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起售价格,具体价格有待官方网站的进一步更新和披露。

  全新幻影采用更加轻量化的铝质车身,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上一代的风格,发动机舱与客舱2:1的长度比、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都是幻影的标志。细节方面则更加与时俱进,例如全新设计的“帕特农神庙式”中网、线条更柔和的行李厢盖以及首次应用的激光大灯等。

  相比外观,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全新幻影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

  “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全新幻影依旧采用对开门设计,并在门把手上集成了一键关门配置。车内设施在维持奢移品级的工艺之外,还增加了可加热座椅扶手的环绕式系统以及劳斯莱斯有史以来面积最大的星空顶。

  技术方面,采用铝质车身的全新幻影在车身刚度方面提升了30%,以100km/h时速行驶时的噪音降低10%,同时可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底盘软硬的“魔毯”空气悬架也为舒适性做出不少贡献。此外,其还配备了四轮转向系统以减少转弯半径。

  新一代幻影采用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