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领航员11月广州车展首发 用10挡变速器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6 08:39作者:赵瑜编辑:刘嘉琪

  根据官方消息,林肯旗下的大型豪华SUV全新领航员将会在11月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期间发布,随后该车将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该车的亮点不仅在于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包括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同级别领先的10挡自动变速器,预计全新领航员国内上市后的价格与老款相当,也会保持在100万左右。

  新车的外观方面保留了许多领航员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和思路,整体造型大气沉稳,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细节方面,新车配有造型夸张的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粗犷又平直的线条,凸显了美式豪华SUV的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彰显了美式豪华感,车内使用实木以及真皮材质打造,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并将搭载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配置方面,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驾驶模式选择、带自动泊车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以及20个顶级音响等都将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将会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36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将会是同级别领先的10挡自动变速器,未来林肯没准还会推出更加节能环保的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