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更亲民 上汽斯柯达明锐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提及上汽斯柯达明锐,或许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颇具个性,同时还能够兼顾实用性的三厢掀背式车身设计,不仅如此,采用众多大众家族前沿技术,更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而8月22日刚刚上市的2018款明锐,不仅外观与海外车型同步升级,万众期待的旅行版车型也同期问市。当然,新款车型的“惊喜”尚未就此止步,三厢掀背与旅行版均推出了搭载1.2TSI的车型,可谓让人眼前一亮。

  售价:高配车型下探

  然而,消费者们最关心的价格方面,2018款车型11.99-17.49万元的指导价区间,乍看变化幅度相当有限,而实则不然。2018款明锐全系共推出7款三厢掀背版及5款旅行版车型,前者较老款车型阵容有所精简,而售价区间压缩至11.99-16.99万元,比老款“实惠”了不少。此外,2017款1.4T和1.6L车型均处于停产在售阶段,不过新增“标准版”与“舒适版”共四种“经典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1.99-14.19万元。

  外观:配置有提升

  新老款斯柯达明锐车型间,变化最大的部分就是外观,新款车型沿袭了海外改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抽象化蝙蝠造型进气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弱化了前作“熏黑”的视觉效果。新款明锐保险杠下缘采用贯通的镀铬饰条装饰,并搭配黑色蜂窝状饰板,较之前款车型更富居家气息。

  分体式头灯可谓是新款明锐的标志性元素,不仅造型新颖,还在原基础上换装了LED光源并引入了日间行车灯,同时支持随动转向与自动启闭功能。中低配车型虽沿用卤素光源,但下方雾灯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