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林肯领航员11月17日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陈睿杰时间:2017-10-15 09:28作者:易车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林肯SUV领航员的有关信息,新车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将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一体式前格栅搭传承血统,霸气十足。

  新车的外观方面保留了许多领航员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和思路,整体造型大气沉稳,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细节方面,新车配有造型夸张的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粗犷又平直的线条,凸显了美式豪华SUV的风格。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且比现款更加精致,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搭配灵感来自飞机引擎的22寸大尺寸轮圈,整体更加时尚。此外,车身侧面的迎宾踏板设计的很使用,它会随着车门的打开缓缓降下,搭配具有林肯logo的迎宾灯,更为豪华。同时,门把手和脚踏板还都配备了夜晚照明灯的实用功能。

  尾部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尾部设计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但添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用以提升精致感。尾部的家族式贯穿式尾灯得以保留。据了解,后尾门的开启角度还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自主调节,更加实用便捷。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彰显了美式豪华感,车内使用实木以及真皮材质打造,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并将搭载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配置方面,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驾驶模式选择、带自动泊车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以及20个顶级音响等都将有所配备。

  空间方面, 车内采用“2+2+3”七座布局 前排座椅可实现多达30向不同方式的调整,相信了解或者体验过林肯全新大陆车型都对它搭载的真皮座椅印象深刻,这款设计一流的座椅可以让每个乘客都可以得到享受。司机和前排乘可享受到电动按摩,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和加热等舒适性功能。前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多达30向调整,满足大部分身高、体型的乘坐者。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沿用全新调教的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