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M8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搭2.0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5 09:25作者:陈睿杰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国内媒体发布信息称广汽传祺旗下MPV GM8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全系搭2.0T发动机,未来上市后对手或锁定别克GL8等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923mm/1822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整体水平与GL8等车型相当。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前脸部分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疑似带有透镜结构,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预计效果不错,四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与传祺GS8十分相似,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还有MPV车型惯用的挡把设计,座椅疑似采用皮质材质,新车的后排还设计有出风口。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配备“智联传祺”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车况诊断、道路援助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座椅等。此外,新车还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