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推敞篷版 249.8万起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15 08:57作者:奚筱林编辑:王立银

  在今年7月2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阿斯顿·马丁DB11 V8车型正式亮相。作为该品牌最重要的产品,DB11有力的推动了企业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尤其是在中国市场。10月13日,阿斯顿·马丁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敞篷版GT跑车——DB11 Volante。同一时间,网通社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DB11 Volante敞篷跑车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交付,中国市场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49.8万元起。

  对于这款新车,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表示:“对于不同时代的众多阿斯顿·马丁品牌用户来说,Volante车系一直是超豪华敞篷跑车的个性之选,以独特的方式融合了卓越出众的优雅风范、与生俱来的运动性能以及多重愉悦的感官体验,与其他敞篷跑车相比更具竞争优势。全新DB11 Volante车型沿袭了该系列的不凡特质,带来阿斯顿·马丁敞篷跑车专属的驾驶乐趣与品质。”

  DB11 Volante基于DB11 Coupe跑车首次采用的粘合铝制车身结构而打造,搭载新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10马力。此外,新车还拥有配备换挡拨片的8速自动变速箱、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带动态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限滑差速器。得益于此,驾驶者可根据实际路况、天气情况以及驾享兴致选择最佳的车辆响应以及操控模式。

  DB11 Volante敞篷跑车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整体铝制发动机盖,同时延续了DB11 Coupe跑车的创新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新增了黑银、灰银等配色的总计多达8种色彩选择的定制化织物顶棚,以及全新设计的锻造合金轮毂,纤长的刀片型后尾灯采用大胆的C型设计。另外,DB11 Volante提供全新的木质或碳纤维座椅靠背板饰。

  敞篷是DB11 Volante的最大特点,8层隔音材料组成了可折叠的软式车顶,车顶收起后的高度仅为260毫米,保证了收起敞篷后的车尾轮廓依然优美。值得一提的是,软式顶篷可在16秒内快速关闭,而开启则仅需14秒。此外,用户可通过车钥匙远程开启或关闭车顶,同时也可在车速为49公里/小时内进行此项操作。得益于全新的顶篷设计,新车后备箱空间与DB9 Volante相比大幅提升20%。

  Max Szwaj先生表示:“打造一款敞篷跑车的最大挑战在于如何实现结构以及动态表现方面的平衡优化。在保障足够结构强度与刚性的同时,车型还需要最大程度地减重以确保其出色的运动性能。DB11车型全新的粘合车身结构在DB11 Volante上发挥出了最大优势,与前代车型相比成功减重26公斤并将车身刚性显著提升5%。最终,我们打造出这款极具耀目之姿的敞篷跑车,在提升性能表现和灵活操控的同时进一步升级驾乘舒适性与平顺性,并带来更加宽敞的驾乘与储物空间,堪称集大成之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