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T5自动挡内饰曝光 于10月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14 10:31作者:周岳编辑:安涛

  比速T5定位为中型SUV,在售车型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企业将于10月推出自动挡产品。网通社从比速汽车官方获得一组T5自动挡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针对细节有所调整,整体更显精致,并新增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内饰采用棕色与黑色搭配,并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配备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并集成导航、蓝牙等多媒体系统;挡杆区域配以金属拉丝面板装饰,两侧采用皮质包裹,与手动挡车型相比最大变化在于,使用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的机械手刹,并配有自动驻车功能,同时挡杆前方储物格变为封闭式。

  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并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且自动挡车型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座椅角度调整以及4/6比例放倒,保证第三排乘客乘坐空间,整体空间灵活多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多横幅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两侧头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黑色包围配以贯穿式银色饰条,整体设计时尚动感。比速T5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灯组内部融入LED灯带,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