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10月中上旬新车大盘点 其中几款组队来袭!

来源: 轟客时间:2017-10-13 14:06编辑:刘宁

  十一小长假归来,各大车企开始又一轮的新车较量,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这周都有那些新车上市吧~

  2018款全新途安L10月9日上市

  10月9日,上汽大众2018款全新途安L正式上市,售价14.58万元-23.08万元。

  2018款全新途安L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置上全面升级。

  首先,2018款全新途安L自280TSI自动风尚版起标配7座,其中舒雅版、豪华版车型还可选装6座。新车第二排配备了Easy entry便利进入功能,可实现一键向前翻折并滑动第二排座椅,使进出第三排更为便捷。部分7座车型除主驾驶席外,所有座椅均可独立翻折,翻折后的座椅可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形成超大行李厢空间。此外,除风尚版外,2018款全新途安L其余车型均搭载升级后的MIB二代Standard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集成Apple CarPlay、CarLife和MirrorLink 手机映射功能,可以通过8英寸屏幕实现人机友好交互。

  众泰 Z700H10月12日上市

  众泰Z700H于10月12日上市,定位商务用车。新车将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6款车型。

  外观方面,众泰Z700H采用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使得前脸更美观、动感。两侧车门的“BUSINESS EDITION”标识更明确了该车定位。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烤漆工艺,并在细节处运用镀铬装饰。同时,众泰Z700H采用公务式座椅,软硬度适中且包裹性与支撑性良好,并具备通风、加热、按摩、腰部支撑功能,能够有效缓解旅途疲劳。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8寸升降式多功能中控台屏、导航、液晶行车电脑、石英钟等诸多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组合式液晶仪表,车联网+一键导航、定速巡航、电吸门、电子旋钮换挡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700H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