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真的不用急着上市呦 国产奥迪Q5L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3 12:39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Q5路试车照片。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有明显加长,未来将被命名为Q5L,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海外版全新Q5发布已经有一年时间,国产车型版本的推出日期也已经越来越近。从一汽-大众奥迪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尽管现款车型已经接近产品生命周期的末端,但是其9月份销量仍然达到了惊人的12533台,是奥迪在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通过对比谍照和官图,可以发现国产版Q5虽然外观设计沿用了海外版车型,但轴距将迎合国内市场需求,进行加长。

海外版全新一代奥迪Q5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奥迪Q5L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有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