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多人买的德美系两款中型车 谁更强一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3 11:30编辑:王厅

  最近小雅的一位朋友想买辆空间大、有面子、动力强劲的中型车,预算大概20多万元,说是在迈腾与蒙迪欧之间纠结着。

  这不仅仅是中型车里标杆与明星车型的一场比拼,也意味着德系车与美系车的一次较量。那么它俩之间谁更值得购买呢?跟着小雅来一探究竟吧~

  迈腾的车头较为扁平,贯穿式的镀铬格栅有效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线条比较硬朗,尾部造型简洁而有层次感;虽然2018款迈腾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但小雅觉得依旧摆不脱套娃路线。对于它的外观,你挑不出哪里不好看,但是也很难找到惊喜。

  反观蒙迪欧的造型,你会产生惊艳的感觉:“马丁脸”的造型引人注目,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看上去很有气势;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车尾线条与尾灯巧妙相呼应,有一种美式肌肉感。

  如果把迈腾比作大叔的话,蒙迪欧就像是个帅气的欧巴,前者比较符合商务人士或者年纪稍大的消费者的审美,但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后者更具有杀伤力。

  迈腾的内饰为对称设计,风格简洁但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可是它在用料以及做工方面都很赞,比如说中控台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并配以木板饰纹,档次感迎面扑来。另外按键的阻尼感较好,方向盘手感细腻,这些加分项都能让人产生不错的好感。

  蒙迪欧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呼应同样走时尚路线,中控台同样覆盖大面积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并大量采用镀铬设计,只是方向盘的手感略逊于迈腾,但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比迈腾的要更好。

  总的来说,在质感方面还是迈腾的表现更胜一筹,但是从设计来看蒙迪欧更能吸引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