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同级最强动力 10来万轿车/SUV就看这几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3 10:56编辑:王立银

  现在手握十几万可选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多了。有自主,有合资,有轿车,有SUV等等。下面这三款被提及的频率可不是一般的多。

  思域自推出以来就火遍大江南北,各种加价都无法阻挡消费者的热情,不过这种情况也仅限于1.5T车型,去到1.0T反而还优惠几千块。1.5T车型的竞争力确实厉害,动力在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讲可以说是相当澎湃了。

  除了动力充足以外,思域的底盘滤震很有厚实感。过滤小坑洼时,动作迅速而且利索,当遇到大的冲击时,又能较为柔和地化解,底盘不显松散。配置也极为丰富,指导价13.99万的1.5T CVT豪华版便有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和全液晶仪表盘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