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全时四驱车型 雨雪天行驶为您保驾护航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3 10:53编辑:刘嘉琪

  近日,多地出现了雨雪天,马路上比较湿滑,此时就能显示出全时四驱车型的优势了。全时四驱的车型普遍都比适时四驱车型费油,而车的本身成本都比较高,让大多数人觉得性价比不高,但恶略天气下却能给您多一份安全保障。今天猫哥推荐三款全时四驱SUV车型,为了这一点点的安全和优异的性能,你会为此而买单吗?

  北京奔驰-奔驰GLC

  指导价:39.60-57.90万

  奔驰GLC的外观时尚靓丽,突出了运动感,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很高。镀铬式双横条状前格栅较为立体,大灯组在细节处理上非常好,看起来硬朗中多了许多优雅。尾部的设计颇有几分S Coupe的韵味,变得更加扁平修长,精致而又时尚,几处线条勾勒出了层次感,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氛围。

  奔驰GLC的内饰延续了家族豪华的气质,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木纹和银色饰板的搭配显得很优雅,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操作起来便捷灵敏,突显了车内的豪华科技质感。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怀挡的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

  奔驰GLC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配备了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和4MATIC四驱系统。

  斯巴鲁-傲虎

  指导价:28.98-35.98万

  傲虎有种高底盘旅行车的感觉,镀铬横幅式前格栅具有家族特色,下方银色护板与圆形雾灯显得野性十足。车侧腰线微微上扬,车顶配有行李架。车尾较为硬朗,几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下方银色护板与车头相互呼应。

  傲虎的内饰中观中举显得简洁干练,中控台由银色饰板和木纹材质搭配,中央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GPS等功能,下方实体按键清晰操作便利。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舒适性,配备有棕色打孔皮质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储物空间丰富满足出行需要。

  傲虎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变速箱,全系配备家族著名的全时四驱系统。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5.80-51.80万

  发现神行突出了路虎品牌与生俱来的豪华气质,镀铬式双格栅带有蜂窝网状设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再加上蚌壳型发动机盖,比例完美均匀。尾部圆润饱满,尾灯组显得特别可爱,下方银色护板两侧的排气筒增添了运动气息。

  发现神行的内饰硬朗简约,左右对称的中控台银色装饰装点的恰到好处,做工用料也比较精致,中央10.2英寸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可能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同时操作也非常便捷。车内座椅比较舒适,具有很好的支持性,储物空间丰富,尤其是后排空间。

  发现神行搭载了直列四缸2.0L Si4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177kW(241Ps),最大扭矩34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最像适时四驱的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SUV具有优秀的四驱系统,奔驰GLC不论外观和内饰都比较时尚,深受年轻人喜爱;傲虎左右对称的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性能上表现比较出色;发现神行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路虎,空间和四驱能力具有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